Better Than You Envisioned

意外誕生的黑馬台灣新創團隊躋身國際舞台

萌芽於2013年初,在歐美掀起3D列印應用熱潮之際,來自幾個機械、資工與材料背景的台灣工程師所閃現的靈感,像在車庫成立自己樂團那般,徒手創造出Phrozen,期望成為3D列印的閃耀之星。掌握了材料與設計,正在心裡暗想找到致富之道,卻在一頭栽入研究之後,發現相較於歐美的技術與市場,台灣相對稀缺的資本與人力成為一道道阻礙。經過一路披荊斬棘地研發與推廣,Phrozen於2016年5月正式成立品牌,以乍現的光(Photon)與實力堅強的固化技術(Frozen),成為全球前三大的LCD光固化3D列印機品牌。

不畏艱辛急起直追
創新技術與極限挑戰

Phrozen開發的首代產品屬於DLP原型機,然而當時很難取得DLP工業級投影機,所以在設計光路上花了很多精神,並誕生出第一台Phrozen Make。後來轉向研發LCD列印技術,過程中卻找不到適合的公規燈源導致列印精度不佳,因此決定自行設計平行光源系統ParaLED打造出第二代機型Phrozen Make,成功達到極高的列印精準度,不但成為廣受肯定的桌上型牙科3D列印機,也是牙科市場少數認可的重要品牌。

ISO 認證

品質要求: 沒有最好 | 只有更好 | 致力追求 | 服務品質

想了解更多嗎?歡迎聯繫我們

普羅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30091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287號3樓
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