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解析度,賦予你的大模型更多生命力

領先業界8K的解析度,其43微米凸顯出更卓越的性能,列印精細度為其他大型3D列印機的2倍,讓您的大尺寸模型完美呈現令人驚嘆的細節。

搭載全新快速列印系統,輕鬆實現高效列印

Sonic Mega 8K V2 搭載快速列印系統,配備全新主板,大幅縮短列印時間,提高生產效率!

*快速列印需搭配ACF離型膜使用,並且更新至最新版本的韌體。同時,建議使用特定樹脂(TR300)

**請注意,在極速列印模式下,ACF離型膜和LCD的使用壽命可能會有所縮短。

配備自動抽注料機,長時間列印超省心

一鍵自動補充樹脂,輕鬆應對大模型長時間列印,無需擔心樹脂不足;列印完畢後,樹脂自動回收至瓶內,清潔過程更方便、更省力。

搭載空氣清淨機,有效減少異味,打造清新空間。

全新配備兩個可拆式空氣清淨機,不需額外充電也不用安裝電池,插上機台即可使用,有效消除列印時產生的異味,雙倍舒適、雙倍清新!

大尺寸載台,盡情享受寬廣的列印空間

Sonic Mega 8K V2 擁有超大尺寸載台 33 x 18.5 公分與超高40公分Z軸,一次完成超大尺寸或多分件模型,無需分次列印。

極致8K解析度,輕鬆創造高細節模型。

領先業界43微米高解析度,為其他大型3D列印機的2倍;內建LED光源可均勻照射至每個角落,讓您的大模型輕鬆呈現超細膩的列印品質。

不可錯過的高規格配備

列印機 Sonic Mega 8K V2 Sonic Mega 8K
Pump & Fill-自動抽注料機
可插式空氣清淨機
快速列印設定
載台吊勾
兼容檔案格式 .PRZ & .CTB 檔 .CTB 檔
切層軟體 CHITUBOX V2.2.0 或以上 CHITUBOX V1.9.0 或以上
列印速度 400層/hr (平均值) 140層/hr
列印機尺寸 長47 x 寬40 x 高68 公分
XY解析度 43 µm
列印尺寸 (長 x 寬 x 高) 長33 x 寬18.5 x 高40 公分
機台重量 35 公斤

Sonic Mega 8K V2 - 極致進化,打造專業巔峰

擁有全新快速主板與細緻的8K高精度列印能力,配備自動抽注料機與空氣清淨機提升列印品質,Sonic Mega 8K V2 讓您輕鬆列印精美的大尺寸模型。